🕊Leslie🕊

用一颗童心看世界
Breathless - Shayne Ward

“我仍不敢相信已拥有你,你就这样从我的梦里走了出来,如此美丽,你已让我无法呼吸,定是上天派你来这里塑造一个全新的我,你就是我生命里的真谛,如果这一切都能实现,这生活该有多美丽,乘着小船,我们将为爱出发,漂到某个岛屿后就举办婚礼,若我们有了儿女,他(她)们会和你相像,如果你我的爱是一本故事书,刚翻到扉页我们就已经相遇,而最后一章所讲述的则是我们谱写的生活如何令我感动不已,你就像天使一般,这种感觉比爱更加强烈,相信我,你真的很不平凡,你让我无法呼吸……”,这首歌我以前有发过,但是,百听不厌,今天听着更是理解了歌词的真谛,真正的爱情,就是这样的,不掺杂任何的杂质,纯纯的,暖暖的,是两颗心温馨的交融……每次听着都会被感动到泪盈,因为我始终相信坚贞的爱情,只有真诚,才能融化人心,从心动到古稀……💘

(尙恩.沃德,男神,enjoy~)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