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ie🕊

用一颗童心看世界
乖 - 齐秦

“乖晚安,好久没跟你这样聊天,你还和以前一样,像个小孩,我也还是和以前一样的孤单,乖乖晚安,常常会想起你的笑脸,花儿一样的灿烂,恍如隔世,有多么温暖就有多么的心酸,我们终究没有彼此作伴,也放弃了机会,可以相互为难,相信你和我一样,偶而也会觉得遗憾,在分开以后只能各自珍重,各自保平安,乖晚安,你身边谁在陪你聊天,他是否和我一样,不懂表达,多半是沉默偶而也健谈,乖乖晚安,我承认我也怀念从前,也曾想回头是岸,直到懂得,人生有缺憾,所以才圆满,我们终究没有彼此作伴,也放弃了机会……”,这首歌挺走心的,戴上耳机,认真聆听……👂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