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ie🕊

用一颗童心看世界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 小林香織

小林香织,全亚洲吹奏萨克斯乐的第一女乐手,这种乐感,犹如艳丽芬芳的玫瑰,令人神往…
我似那朵盛开的白莲,我捧着那柔情的思念,向月儿倾诉…
你的身影、你的脚印、你的欢声笑语、你的柔情似水,你的一切的一切,朦胧而又清晰,我默默的把你牵挂…
我,轻声的把你呼唤,我,愿我的声音,飘过时空,飘进你的梦…
小林香织的萨克斯音乐,在,这样静谧的夜晚,是不是触动了你的灵魂,有没有那么一种,温馨浪漫、温暖如春的感觉呢?…… ……
Goodnight!🌙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