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ie🕊

用一颗童心看世界
La Voce Del Silenzio - Andrea Bocelli/Elisa

这首歌

2008意大利托斯坎尼演唱会

安德烈·波切利和艾丽莎一起演唱

好深情

好感动

经典

好听

🎧…

……在沉默的大海里

     你知道我想念你

    非常想念你

    在沉默中有一些东西

    我从不曾奢望

    我想要一个声音

    突然之间

    你感觉到在这沉默里

    有一些你已经丢失的东西…

     我感觉到你

      亲爱的

      在我心里感觉到你

      你正在重新占据这个位子

      这个你从未失去的位子…

……

🎀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