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ie🕊

用一颗童心看世界
風が谷間を降りて来る - 宗次郎

翩翩起舞

W的收藏夹:

远离尘世的陶笛乐音--《峡谷吹来的风》 

  轻盈的小调里空灵的陶笛,回首风中的清晨,遇见那时色彩斑斓的旧时光,在一个陌生的时空,陌生的街巷,听见熟悉的旋律,看着曾经的人模糊的轮廓,这感觉很像沐浴着天上的风聊天,浓墨重彩的粗线条,恍惚了满山谷的烂漫。

  陶笛的音色悠扬清脆,配上宗次郎大师级的演奏,感情就变得丰富起来,每一个音符都在触摸着心灵深处最柔软的的地方,仿佛真的感觉到风在天地间自由的唱着歌一闪而过,留下那依然回响的旋律,带着耐人寻味洞察一切的睿智,遁入空灵的时空里。

  晨曦下的树林,风过时的麦田,听陶笛里飘出的音符,闻到了初春泥土芬芳的气息,瞬间让人感受到一种安祥。云卷云舒的世界,有天,有地,有海,有山,还有往事蹁跹如烟。淡淡的再走一遍那些风吹过的时光,那个时候的我们或许幼稚可笑,但是却有着像风一样的自由。

(推荐/文:音乐群乐友 @轻舞飞扬

「風が谷間を降りて来る」— 宗次郎 所属专辑:《風人》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