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ie🕊

用一颗童心看世界
Light My Way - Caroline Eddleman

欧美经典

🎧

好听…

……

我记得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

你也明白我所有的梦想

我还是你以前的那个小女孩

你的那些话

依旧照亮我的前程…

……

歌词写的真暖心呢

有点感动到

想哭的感觉…

……

爱你是真心话

告诉你是大冒险…

喜欢你

清澈的眼睛

喜欢你

明媚的笑…

我不会再长大

但我会成长

永远跟在你身后

仰慕着你…

……

每天

最大的快乐就是

看到在我的音乐评论圈里

有人给我点赞和回复…

此刻

非常有成就感

有种

独享自赏的感觉…

……

😏

🎀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