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ie🕊

用一颗童心看世界
Longing For You - 周笔畅

“现在你,还在等待我吗?现在你,还在守护我吗?就算在无数不眠的晚上,看季节更迭的变化,但我的心,隐隐还有渴望,或许你,也还记得我吧?或许你,也还会爱我吧?看你在原地,坚定的目光,在我眼里,是心动的泪光,我多希望,你再爱我好吗?l have been Longing for you , l have been waiting for yonr dream , 从心底的回荡,投射到最炙热梦想……你始终未离开,深爱着我,却从未说出口,是那么的善良,才闪亮成未来梦想,Longing for you , 现在你,依然记得我吗?现在你,依然在乎我吗?现在我才懂,认真的凝望,手心温度热得像太阳,你会不会,还在同样方向,l have been longing for you ,  l have been waiting love for you ... ”(非常好听的歌曲)Morning ! 😊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