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ie🕊

用一颗童心看世界
보고싶다 - 金范秀

韩剧《天国的阶梯》主题曲(想见你):

无论如何也无法阻止我对你的等待…

我根本离不开你呀

想念你,想念你…

疯狂的追忆着往昔的挚爱

不停的追寻你的芳踪和倩影…

如果没有对你的眷恋

我根本无法生存

到死的那刻仍然是如此地想念你

到死的那刻仍然是如此的难以忘怀…

……

🎧…

这首歌

歌词太虐心了…

歌手唱得也非常深情…

太感动了

我相信

世上有这样的爱情…

但是

为什么

总是在此刻

发给我听呢?

……

我有点害怕听这首歌

听着会不禁眼睛湿润了…

如果

时光能倒流

我宁愿从没有遇见你

我宁愿单身一辈子…

做个无忧无虑的仙女

远离人间的繁杂和纷扰…

……

🎀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