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ie🕊

用一颗童心看世界
Distance - 惟安娜

Mr*GT:

言及乐:

这首歌很耳熟是不是。周杰伦《安静》英文版。

很好听,很安静。很温暖。我们活到二十几岁到了奔三的年纪,多多少少要受点无伤大雅的伤,听首歌治愈下吧。

晚安。









----------------------------------------------------------------------------------------------------一些写于2015年的随感翻了出来,自己有点感触,主要是矫情哈哈哈没事可以散了----------------------------------------------------

夜风薄凉透重衣的晚,远处隐约的歌声浓郁的让人想逃,却又被回忆固执的追上。挎着很大的白色包包,走过大学漆黑而又多人的路。

剧烈的咳嗽近乎肝肠寸断,可是泪水却始终不肯下来。

我想,我必须继续矫情下去,假装一个痛失所爱的狼狈女子,凄清而倔强地穿过别人的晏晏笑语。

思念烧灼,想喝酒灌醉自己。买回当红小生第一次代言的RIO,却终究没有喝。

不习惯在别人面前试探自己的酒量,因为再此之前,我只喝红酒,而且,只用高脚杯,喝浅浅的一层。

晶莹剔透的红色酒液滑过舌,味蕾被碾压,咽喉微痒,体会到醇香却又略涩。

我不多喝,因为我怕那血色连同回忆湮没我,你可知道,你于我,犹如红酒。

所谓优雅,所谓气质,其实喝多了,一样会醉地不省人事。

 

酒不醉人人自醉。

昨夜睡前,在枕上辗转反侧,望着漆黑的天花板,突然无声地泪流成河。

因为想你,我卸下所有伪装。我想,我必须把你和我的故事讲出来了。

而后心心念念着睡去,做梦梦见我吻你。

你没有拒绝。

但是触不到你的唇。

我惊惶的醒来,失魂落魄。

龌龊的心思么?不,我是真的后悔,后悔你走的时候没有吻你。

至少应该假装大方,说,要不来个吻别呗?

然后俯身,蜻蜓点水,鱼贯而入,攻城略池。

……其实浅尝辄止也不错。

 

那年十五岁,鬼迷心窍也好,一念执迷轻狂没有错。

爱赦免年少无知的我们,最后也是爱,不肯放过我们。



--------------------------------------------------------------------------


其实RIO根本就不会喝醉,有次我喝了一斤,除了跑了一晚上的厕所之外根本就没什么反应,所以所谓醉,都是酒不醉人人自醉。但是还是不敢喝白酒。红酒也只敢装腔作势的喝一点。喝多了怕自己疯到一边嚎哭一边把辛苦埋在心里太多年的感情全部说出来,关键是,没人可以说啊。哈哈。

还有,十五岁,哈哈哈,真年轻。还可以爱人,真好。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