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ie🕊

用一颗童心看世界
依然爱你 - 王力宏

一闪一闪亮晶晶,留下岁月的痕迹,我的世界的中心,依然还是你,一年一年又一年,飞逝仅在一转眼,唯一永远不改变,是不停地改变,我不像从前的自己,你也有点不像你,但在我眼中你的笑依然的美丽,日子只能往前走,一个方向顺时钟,不知道还有多久,所以要让你懂,我依然爱你,就是唯一的退路,我依然珍惜,时时刻刻的幸福,你每个呼吸,每个动作,每个表情,到最后一定会依然爱你……我依然爱你,或许是命中注定,多年之后偶然,偶然都无法代替,那些时光,是我这一辈子最美好的,那些回忆,依然无法忘记,我依然爱你,就是唯一的退路,我依然珍惜,时时刻刻的幸福…………(听着歌声,渐渐的有点莫名的泪目……今天是他41岁生日)

评论(2)

热度(12)